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Feeling


我就是我,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态度,我讲话方式,你可以自动消失,
我不在乎,我也不介意,
毕竟很多人接受不到讲话直接的人,
偏偏我就是属于讲话直接的人!
如果你觉得我有什么地方得罪你,你直接,
不用再背后来,
因为背后我没长耳朵,同时你满足到吗?
有本领,面对面!
如果你是个大男人,要我迁就你《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那你就慢慢等,
因为我是不可能做到的!
如果你觉得我有问题,建议我看神经科,
那我可以说,你自己去看先吗?
。。。。。。。。。。。。。。。。。。。。。。。。。。。。。。。。。。。。。。。。。。。。。。。。。。
我只是很别人一样的平凡中不再平凡的女生,
我没有特异功能,
更不可能像superman,这样飞,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
我只是想过一个女生过的生活!
我不爱读书,不过我尽力不让我家人失望,
我爱玩,我贪玩,那是因为我还年轻,
现在不玩,难道7老8十?
我爱pou,因为我爱看帅哥,
我知道自己酒量,所以我不喝多,
就算醉,我也知回自己家睡!!
人说:酒后乱性,
请问:我可以说这是骗人, 一个借口吗?
我爱逛街,不是罪,那个女人不爱逛街????
我要的东西不是比别人高一等级,而是同一级!
那个女人不爱名牌???
我承认生命中常常出现不一样等级的人,那是我的荣幸,因为我可以遇不等等级的人聊着不一样的东西!!
当然,比我小的也可以,
可是确定你比你同年龄的人成熟,又不然我也是对不起地说!
。。。。。。。。。。。。。。。。。。。。。。。。。。。。。。。。。。。。。。。。。。。。。。。。。。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们不知道什么,就静静,不要自导自演自偏,
怎么,想拿奥式卡奖???
那些得不到我的人,不要以为自己是我男朋友身份来对我说!!
我没有明确得和你说,是因为我不要对你脸!
如果,你弄到我烦,我直接丢你脸!
我承认我8,我gepo,
可是我听完就算,
因为不管我的事。。。。。。
我也没理由再和第3者讲!!
无聊!!!
。。。。。。。。。。。。。。。。。。。。。。。。。。。。。。。。。。。。。。。。。。。。。。。。。。。
我只要逛街,喝茶,睡觉,上网,
我只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因为它们make my day。。。。。
我没做过,不要乱说,
我做过,没我承认,不要再传!
要知道我的东西,直接来问我!
与我无关的事物,人物,请自动离开。。。
尤其是,我讨厌的人!


feeling now .....
.
.
.
.
.
.
.
.
.
.
.
.
.
.
.
a bit dow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