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单身



你和我说:从小就喜欢我,现在大了才有那么的勇气来和我告白,
你问我你有机会吗?
我说:没有,你叫我想想。。。。
给你给机会!
我们相识算算应该有15年吧,
这么久的友谊,便情侣,我不能,因为我对你真的没情。。。。
我和你说:不要浪费时间,
你说:你会等。。。。
男人的这些话,我已经听到不要在听,那个有做到的,所以免了。。。
我现在只想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4 comments:

tintinlau said...

so romantic LOL

Kkren Ly said...

:P

tintinlau said...

nei show off i tell u !!!
ahhahaha

Kkren Ly said...

i dint ok!!
aiya , u so pretty sure gt lot of guys chasing u de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