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suckssss

我的course coordinator 已经离职了。。。
上了一个超级无敌只会讲废话的a-neh 《印度人》
我的时间表很sucks,和OL 没什么俩样!
这个不要紧。。。
紧的是,有个科目我上学期上过了《theory》
这个学期要去spss 这个课。。。
他既然说:theory also very important for u ,
我:but we attended this class last sem.
他:i knw, but theory still very important,
u can learn spss urself , and check wth ur lec,
我的朋友继续和他谈,
因为我和他谈不下了。。。。
他是笨到还是?
我交学费给你,你叫我自己学???
我从没看过这样的course coordinator
每个人都反对,为何他还能新官上任????
U ARE FUCKING SUC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