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salon


一个炎热的早晨,
无方向,
我决定去修发+洗头。。。。




洗头那小弟,我只能说:好!
他帮我按摩时,超舒服。。。




洗完头换个理发师来帮我剪,
这个理发师很X,
service差到。。。。。
把我理完,就说:你要弄curl 看看吗?
很敷衍的弄完,就好了,
也没擦东西,
也没扫我脸上,
也没吹之类,




我只有一句话要说:N.I.A.M.A
我之前去的至少要到尾时都是会,吹呀,擦之类,
没遇过这样




生意很好不过3个人做工,
我知道你们生意好,
也不需要这样吧!!




终而言之,没有下一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