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斤斤计较

我搬了家,
这个屋主-斤斤计较,什么都是钱。。。。
包水电,可是他说电我们俩间只可以走到rm300
剩的我要还。。。。
如果有人来住另一间,可以到rm400,剩的我们俩还。
洗衣机,一个月rm20,一个礼拜2次,一个月8次,
如果另间有人来住,一个月rm15,一个礼拜1次,一个月4次。
之后,线的问题,如果你后半月进来,也是要个整个月的钱,
我说半个月不可以吗?
他说:他也是有出国一个星期什么,大家互相迁就。。。
他说:不要斤斤计较,
我斤斤计较??
他爱钱多吧???
什么都是和我们讲钱!!!!!
我问他:用什么,他说wireless
我说:那不是可以search 到,
他说:你懂电脑吗!
他说:要setting-usersname-password...
我的意思是不是可以search到那个usersname咯,如果他有开,niama!!
你们可以煮金蛋面什么....我说鸡蛋?
他说鸡蛋=煎,
我说煮金蛋面不可以放?
我说我自己有冰箱,他说不可以带过来,
我们可以买饮料那些,菜什么当天买当天吃,比较新鲜,
不要买肉,我们是素食,
《为何冰箱有炸鸡??》
打去和他说几时搬?
他说嗯,..........
星期一早上什么的,就很多理由,说我另个朋友星期日搬,要一起什么的吗?
我说我们租了lorry,星期一就是星期一,
他就#%#……¥()
我直接问他,你怕我把你家东西搬完啊?
他说:不是!
而一大堆废话!
还要我们sign contract,我就直接sign到我回45。。。。
还说不可以带很多不一样的朋友回来,
还说晚上就好不要出夜街,
我说每个礼拜我大楷都会一次,
我说20多岁的人都是这样,
他说他也是20多岁bla bla bla,
他说不要那么长出,对你身体也不好什么的,
讲明就是怕,我牵涉到他们!
还有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这样的话,不要把房间出租啦!
niama,受不了,
要不是这么短的时间内,我想我也不要去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