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后悔

不要和我说后悔这俩个子,
因为我不应许它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我只能说,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
一直回头看,几时才有新的???
或许,我年龄大了一点,我就不再说这种话??
。。。。。。。。。。。。。。。。。。。。。。。。。。。。。。。。。。。。
我真的很不想再看到你打来,
不要以为,用陌生的电话打来,我就不知,
很烦,你知道吗???
不要再来说那些不实际的话,
也许你觉得我变了,
那又怎样??
不是你觉得,是大多数的人都觉得,
你以为我们还活着以前那种年代吗?
你以为爱情是我的一切吗?
抱歉,我不是想嫁的女生,
抱歉,我不是那种小女人,
抱歉,我也不是你们脑力的那种小女生,

不要再和我说,以前啊什么的?
因为我不想听
。。。。。。。。。。。。。。。。。。。。。。。。。。。。。。。。
旧的对我来说是种回忆,
如果可以我不要想起,不过很确定的是我已经洗了好多,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也请不要再来打捞我的生活,
因为我现在命里住进了另一个他;
就算今天我的住客离开了,我也不会回到过去
。。。。。。。。。。。。。。。。。。。。。。。。。。。。。。。。。
友谊再这里也都一样,
不要再问另个朋友面前谈起我
如果真的是这样,为何你不自己打一通电话来问候?
这些都是假的,
这种朋友拿来也是浪费,
让你们的朋友去享受这种友谊吧
我一点都不需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