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原来

原来我的心是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真的很毒。。
那个才是我,对吗!
认识我的人,这句我讲得对吗?
我很直接说:如果我讨厌你,我可以不要理你,
我不能当做朋友还是对你说笑。。。
如果你得罪我,我可以对你笑笑,
因为我原凉你的无知!
如果你在后面讲,笑我,
我只能说:不要谢幕我!!
你讲我代表你吃醋我!!
我讲你:你应该荣幸,因为我会提到你!!
是因为你有问题!!
我对每个人都一样,
有些男子误会了,
以为我喜欢他们,
或者他们有机会!
我只能说,不要做白日梦!
要和我在一起,没那么容易!
我不动心的一天,也就代表你是没那个机会!
如果我遇到我喜欢的,放心我会自己把他追回来的!!
当问我东西时,我有权力不会答,
因为我要讲就讲!
当我不要时,不用猜,我什么都不说!
如果你不是我的谁,不要过问我的东西!
不要这么gepo!



待续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原来你连自己在写什么都不懂,华文好烂哦。。。 真丢你华文老师的脸。。。
心死了还可以写字,真厉害。
写完后请检查,是“羡慕”,不是“谢幕”。
谁要羡慕你!人家会说你是你有问题,不是人家羡慕你。先搞清楚自己有没有问题,拜托!

Kkren Ly said...

你不爽可以不要看,
因为我有我的自由!
有问题的我想是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