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A guy that i met said tis :俩个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i met a guy ,
he s nod my type actually ,
i dun know why i x wth him?
maybe that is just one of the process.
He s x' too , because he sick of gals,
he cant live without the gals,
and he do talk lots of stories.
<the gals ugly look like duckling !>
opps, sorry i do describe your lovely gal in this way .
i knew i dint get the angel;s face with the nice figure too.
but,i m gal wad ,
gal s job :judging people !!

................................................................................................................................
...........................................
i guess u do so forgot all the things u said be4,
how come u remember ,
even u talk to which gal , u urself also nod remember of the dialogues....
The promises that you said all are BULLSHIT!!!
i dint nod wan to revenge anythings in here , or do such things to u ,
i juz want to talk such things out to make my heart more warm !!
DON WORRY , I M GENEROUS AND GORGEOUS GAL!
...........................................................................................................................................................................
Let me do recall sth back !
1st- u said u will be patient to me in everything,but u
dint made it
2nd , u said u will bring me back to ur hometown , but u dint made it too,
3rd, u said u will bring me to anywhere together with u , because u did worry if i m alone .
That s still gt lots ,
Let it s be memories..............
...........................................................................................................................................................................
From Him:
我和他...

不知从何开始对他有感觉...

那种其妙的感觉就是我慢慢的喜欢上她了~!
从开始的友谊到我不知为何做什么都愿意为了他...

肚子饿我可以买东西给他吃...
生病我可以买咳嗽糖带她去看医生就只是想她康复...
到最后我知道的是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了...
不知我是不是他的man可是我的感觉就是他已经是我的girl了~!

曹格的一首歌《世界唯一的你》
而我的感觉你就是我的世界唯一的你....
为大家送上这一首歌....

九月...

哈哈很高兴因为我还有机会...

今天他突然说九月后才给我答案...
我很高兴因为我还有机会...
我会努力的等...永恒不变~!

爱是永恒当所爱是你...

非常担心他的一刻

那天晚上听到他被反锁心情很紧张...
因为我不在BU我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心很疼...
很想突然间回去KL救他可是...
冷静下来找了我的同屋朋友去救他咯...

结果最后门开了我才放心下来...
第一次那么的担心他...
担心你ALWAYS...

muaks

一餐的肉骨茶

昨天晚上我刚从槟城回到就很想见她...

过后我们和她朋友一同去吃肉骨茶...
在这餐感觉很幸福虽然是和她朋友一起吃可是就好像只有我们两个...
很想很想天天每一餐都这样...
嘿嘿...

第一天的开始...

嘿嘿我们开始了...
今天很高兴,回到家的时候整个人都坐着Jam了~!
xdxxxx Ox加油...要当个的好男友哦~!

今天的大头贴很好看很登对哦~!
blek...也可算是我们第一次的拍照哦~!
I LOVE U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让对方都有自由~!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彼此信任~!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彼此坦白~!
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好好地对待对方~!
还有如果身为一个女人的男人应该.....
(让你来填)

My dear

feel days din blogging d because computer down~!

i am back...
hehe my dear no matter how i also will love u de o~!
i will still know what i promise u~!
我会永远呵护你保护你疼你一辈子~!
Muaksssss

All About LOVE

Dear i love u~!!!
Dear if u ask me how much i love u...
However i just got one answer that is unlimited~!
Muaks....

我越来越爱你~!

Dear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你总是把最好的都给我先,我真的很感动~!
Dear其实我很想把最好的都给你完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Dear...
我自己什么都没有都没关系最重要是你开心~!
我最爱的Dear~!Muaks....
我会尽我能力的来给你最想的东西~!

只要你好我一切都无所谓~!
Muaks Muaks Muaks I love u~!
其实你没那么伟大!!!
.................................................................................................................................................................................
还记得你说信任很重要,现在谁对不起谁了?
这些慌言,我都会记得,
还记得那一天吗,

你很我说你受不了?
我们说过不管什么我们都是要沟通,而你是和别的女人够通而不是我!!!
你说你忍不到,
对我的x 减少了,
我的感受是什么?
你在我面前,拿我和你的ex 比,

人家污辱我像只鸡,
而你讲了什么屁???
我的感受是什么,你有想过吗?
你只想到你自己,而我呢?
请问?
..........................................................................................................................................................................
你从没想过我可以猜到,
因为你认为我是笨蛋,
哈哈哈哈,
错了,

你所做的一切一切我都知!!
还记得那晚我问你为么骗我睡了吗?
明明你就是online 着,
friendster 没了对吗?
你认为我用你的名来找,
错了,
msn 没 on,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有新的?

《你最爱的就是msn》
你明明就是看了我的blog,才知我的偶像是我妈妈,
可是你和我说我和你说过,
我没有:我记得一清二楚!
那晚,其实你comment给那个女人你说不是你,你已睡了什么,不知是不是你的朋友,
这么我一说comment就不见???
不是你还有谁???
为什么你敢做不敢认?

你要做好人?

你说:

  1. goodnite, really not me ok. My house cant online recently how i online my dear.T.T.If u untrust me now sure very hard to continue in future de.
  2. i have so long dint online facebook edi, Don know is it kok peng?<自己的 事自己承担,为和要说是别人???》》
我和你说:那个女人问我:我是不是你女朋友什么?
她和我说你追她,你和她说你没有女朋友!!
walao, i seriously bei x tahan!!!
什么意思哦??
我问了你多次,你只和我说ignore her ba .Dear ,trust .....very important.
请问:我的心情是什么?
是你弄到我不信任你啊!
你那个人没上网,就要你的命,
还有你家人这么把line给cut 了呢?
他们不用上网吗?
你真的是太低估我了!!
你知道吗?
有个晚上,当我在问回你时,
你说:busy ma one words la . Belief or not only .Please la i already so tired y still make so much trouble for me ?

你讲这句话是有过你的脑先吗??
什么叫做make trouble???
你只叫我相信你,
你只说是你朋友,
你只说你家不能online,
SORRY , I M NOD THAT KIND OF FUCKING STUPID IDIOT U THOUGHT.
.................................................................................................................................................................................
一个男朋友可以一天打一通电话给自己的女朋友,没有messag
e
message 不到5封,可以不用打!
一个男朋友可以几天不打给自己的女朋友,
一个男朋友可以回到不找自己的女朋友?
可以打给别的女人,不能打给自己的女朋友?
可以message给别的女人,不能message 给自己的女朋友?
既然你对每个女人都来着不拒,我也没办法,
既然你那么爱叫人别人dear, 那去叫个够吧!
没人再阻止你了!!
每天忙,忙,忙,忙屋里的事?

哇,怎么你的designer design 你家,design 到redang 啊??
REDANG 那个part 要renovate 啊???

是这里,还是哪里???
-----------------------------------------------------------------------------------------------------




我不是你相像中的那么笨。
不要低估了我。

其实你的人格一直一来就是sick of gals,
只是你在我面前换了一个样?
算了,真的算了!
我也没力气再去想那么多,
我也不想再知,
你来着不拒,你每个都dear来dear去
那就慢慢每天打给她们讲话,message 吧!!
你可以做到这样
为么要避我!
没必要!!
这是你要的。。。。
我:祝福你!!
反正:又不是我对不起你!

你不珍惜,不要紧
我依然的是那么的爱我自己
P/S:When u guys saw this blog ,pls do not ask from me again
i dun wish to talk this topic again!

2 comments:

俊志 said...

then ??

Kkren Ly said...

then wh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