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带着高兴的心情去玩,
结果我坐在路旁哭,
我没发酒疯,我没干嘛!!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你还是不要老实说!!!
为什么你还要讲谎话???
我很明白!!
你说我不信任你,
我信,是你弄到我不信!!!
朋友看到你回到pelangi,可是你却说你在penang,
很可笑,
7个人都看到了,你知道吗?
你说你在penang,当然咯,你漏液跑回家,
我不是笨的!!!!!
你说你逃避,其实是不方便因为你在享受大自然!!!
..........................................................................................................................................................................
【我觉得辛苦啊!不然分开冷静好不好!我压力太大。。。
没有了信任!你又这样下去只怕我更怕你而已】
冷静的人不是我,而是你!
没有了信任,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你,
全不东西都是你一手造成的!!!
那redang那个来说:为和你不要坦白点???
你明明回来kl,为和你不要承认??
现在,我怎样?我干吗让你怕我?
我喝,我抽?
come on,那个就是我啊~
我和你说过了!
怕你的人是我,你知道吗!!!
你所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怕了!
我低估了你,我以为你不是这样的,那里知道???
..........................................................................................................................................................................
[whatever how late i also will wait u ok . Please ...i really worry u ]
你可以5天都不打来,
平常打来的2分钟-都是说你爱睡了我要睡!!
worry , 是用在这里吗?
..........................................................................................................................................................................
[i know i just want u trust me . I really at penang y don u trust me .i can prove somemore]
相信,你知和我说相信
你还有说别的吗?
你都答不出那几天你在干吗!
..........................................................................................................................................................................
我真的不明白,
你不要再讲谎话了可以吗????
求求你,好不好!!!
讲实话!
不是信任的问题,而是你所做的一切都已经被才穿咯!!!
不是我聪明,而是你所做的事情拥有太多的漏洞了!!
..........................................................................................................................................................................
原来你老妈都在教你讲谎话!!!!
悲哀

1 comments:

~CatH~ said...

Dear, smoke is not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