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我的心情

心情很沉重,
我不想,因为这太不相我了!
为么我要这样。。。
不要想这么多可以吗!!!
我怕,我承认,
因为我是一个不可以输的人,
我不是和别人比,而是和我自己!
我对我的要求只有进步没的退!
退的那一刻,我想我真的会嚎声大哭!
我不要有这样的一天,
当初的路多么辛苦,我都可以走过,
为么这么一点我不能做到?
是我看得太重了吗?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X你!

看了你写的blog,
其中一个你写:
Dear i love u~!!!
Dear if u ask me how much i love u...
However i just got one answer that is unlimited~!
忽然,我的心。。。
不知为么,我。。。
那感觉。。。。。

眼泪已在眼里大了个滚,
也是时候停笔了。。。。


故事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