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给妈妈的话!

觉得很对不起妈妈,真的真的!
虽然写这里看不到,可是我也没勇气和她说!
想必说:谢谢每个月的零用钱,每次都说不够时,都用卡,可是我最多买粮食时才用!
想比说:你已经很努力的给我最好,满足我,可是我不只足!
想比说:你不要求我拿好成绩,只是不要fail 就好。。。
我知想说:我这次应该会fail,因为好难好难,
我怕,我怕我来不及,因为我不知该这么继续我的功课,而它只有俩个礼拜的寿命了!
还有一个financial acc 考试,更是让我头大,
因为我不爱它!!
当我和你说起时,你总叫我记得去补补自己。
我的time management 真的&%@@¥……@&@*(@
我会改了我的坏习惯!!
想对你说:谢谢,你愿意投资在一个定时炸弹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