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不过份吧,
我要我的男人随传随到,
不传最好别到,
我要我的男人24小时,准备食物给我,
而不是开口,你煮饭给我好吗?
我要我的男人在走街,自己新目一点,
毕竟女人的钱总过不了俩个礼拜吧!!
我要我的男人给我100%自由
我可以去玩我的!
当然他也可以去玩他的,
就如他去club ,要抱要亲,随便,
带回家,ok 吗!
只要,别个我知道!
看是,我准是100%好情人!!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 good lo~!
erm but but....

Kkren Ly said...

good wad ?
but wad?

fuggly fugger said...

100%好情人....
*vomit* whahahahhahhaa

Kkren Ly said...

of course!!
where can u get a such gf like t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