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男人-8婆!

我对那种钟爱8的男人感到无助,
不知我的事,可是你可以到处摸黑我?
就算,我是这样,

请问我干捞到你了吗?
请问我采到你的尾巴吗?
请问你在我的生活里扮演着什么角色?
你也为你是我男人?
你以为你是我老爸?
你以为?
你以为你是什么?
你什么都不是!
我对这种人很可悲,没话说,
幸好,我和你不是很好,更不熟!
我想我也不许我的人生里出现这种白痴吧!!!

另一个,更够里!
每次问东西,以为我欠你几百万!
harlo,我没那么大本领!!
家里更没有像你传了几把万来,
我们家只有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
你那么有钱,为何不去找更好的,
要窝在这个狗窝里?

不正常的人可以不要进入我的生活吗?
你们有神经病
忧郁症就好,
不要拖累给我,
因为我的人生很精彩,
我的人生才刚要开始,
我不希望你们进入我的生活,当然
更不希望看到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