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海底心难捞!

我对谈恋爱的评语=很甜蜜,
我对结婚的评语=很恐怖,
恋爱是时,什么都是甜蜜,男爱着女,女爱着男=难舍难分
难道这就是爱情?
结婚=i do,不管有病或没病,不管¥·%……·—·*()=我都会照顾你
难道这就是承诺?
恋爱和结婚一样吗?
还是恋爱是爱情,而结婚是传宗接代?
我一点都分不清楚。。。
他,和我说=My fren intro a good gal to me , she give me everythings ?
EVERYTHINGS=SEX?
恋爱=爱情=SEX??

结婚=外遇=没离婚=承诺?
在我身边,看到的是离婚多过恩爱,
不明白,为何要离婚?
那当初为和要结婚?
结婚了为和有外遇?
老婆为了你们顾家里,顾孩子,可是,。。。
还是因为她们变黄脸婆,不会打扮?
还是因为,传宗接代
《〈当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这样!>>
很谢幕那些婚后很恩爱的夫妻们,
当然,老人家门,手牵手过马路,很可爱,
我敬佩你们。。。
恋爱=爱情=结婚=承诺=离我还很远,也没什么渴望,更厌倦某些男人说的甜言蜜语=不实际。。。

2 comments:

SueSue said...

wahhhhh can talk so long abt what he said de arh

Kkren Ly said...

diu la , no because of him, n oso cause of others'%&##*(#^#&%#%&#*